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

TAIWAN NEXT-田年豐-2011/07/12

TAIWAN NEXT-田年豐-2011/07/12

  民進黨蔡英文推出「我是台灣人」的廣告文宣之後,引起那些對「我是台灣人」會過敏、會不舒服的抗議聲浪,招惹來那些「我不是台灣人」們的厲聲指責其操弄族群。

  然而仔細聽這些自認「我不是台灣人」的指責聲音,則完全聽不到美國話、日本話、西班牙話、法國話、德國話、俄國話、英國話……。聽來聽去只有中國話偶而夾雜幾句台灣話的人在抗議,在叫囂,為什麼呢?

  因為不管是美國人、日本人,或是英國人、法國人……等,都很清楚了解,當人們說「我是台灣人」時,意思就是說「我不是美國人」、「我不是日本人」、「我不是英國人」、「我不是法國人」……,基本上不需要再多說「我不是X國人」的,以免讓人誤以為有脫褲子放屁的做作。

  但是根據媒体歷年來的報導分析,聽不懂「我是台灣人」這句話的意涵,在全世界實際上還剩下胡錦濤們與馬英九們的同路人。但絕不包括15億愛好自由、民主、人權的中國人民,像劉曉波們、艾未未們、曹長青們、袁紅冰們……。

  因此,為幫助胡錦濤們解惑,為邀免馬英九們混水摸魚,台灣人蔡英文有必要推出第二波廣告文宣「我們不是中國人」的通告。為了世界和平,這是蔡英文責無旁貸必須善盡告知的義務;也是台灣人民,要求世界各國,善盡認知義務的權利。TAIWAN NEXT有必要引領世界正確認識台灣,支持並歡迎台灣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