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

[OpenTaipei城市概念專輯] #7崖等个夢

[OpenTaipei城市概念專輯] #7崖等个夢




《崖等个夢》唱的是每個人心裡都有夢想,而且就算再多的挫折,即便不斷失望,始終有溫 暖的陽光指引方向,讓我們相信希望就在不遠的前方。歌曲MV以蘇貞昌的夫人詹秀齡為主 角,她總是靜靜地待在蘇貞昌的身邊,純真又自然的笑容,流露出最簡單的幸福,也真實呈 現了過去那個年代,傳統女性對丈夫的支持,總是不求回報地付出,守在丈夫的身邊就是她 們最大的夢想。詹秀齡選擇用無悔、用包容,做為蘇貞昌成功圓夢,背後的那股重要力量, 因為她知道,牽著手的溫度比陽光還暖。

歌詞:
我們的夢 你還記得嗎
我沒有忘記過
溫柔的風 吹來這首歌
想起 你曾經跟我說過
不怕雨 不怕風 有我作伴 不必怕什麼痛
跟著你的腳步 走特別的旅途 世界變不相同
幸好你的笑容 像那陽光 給我希望 不會迷失方向

從前的夢 你會想念嗎
思念像海洋
溫柔的風 好像你在唱
嗚~ 我輕輕的和
會寂寞 會失望 有你作伴 我不怕什麼痛
跟著你的腳步 走特別的旅途 世界變不相同
幸好你的笑容 像那陽光 給我希望 不會迷失方向

帶著笑容 就有力量 不會迷失方向

2010城市概念專輯【Open Taipei】一推出就受到熱烈的回響,不僅是在各大銷售榜上都有亮眼的成績,陸續推 出的每支mv在網路上也都短時間內累積很高的點擊率,每一次現場演 出,總是讓民眾深深感動。
現在,邀請對這城市有夢想的市民們,到城市夢想音樂會聽音樂人唱出對這城市無可救藥的愛。
【Open Taipei 城市夢想音樂會】巡迴演出中! 詳情請至 http://0rz.tw/OQuub

沒有留言: